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cityboat2

cityboat2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vs

共49篇文章,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cityboat2

cityboat2

 

四川移动已开通省内转归属地功能,具体电询10086或询直属厅

四川移动已开通省内转归属地功能,具体电询10086或询直属厅

具体以营业厅标准为准,

当前归属地和要转目的地直属厅可以办理

四川省内任意地随意转

以下资料来源于互联网,请自行理解,具体以营业厅标准为准


移动号码可以省内携号码,但是没有大规模宣传,等你问客服的时候她才会告诉你,已经可以省内携号啦,但是目前只能够在移动手机卡内部使用,例如,淮北卡转淮南,更改后卡所有收费不变,在淮南等同该卡归属地。淮北卡用户拨打该号码是市话,淮南移动卡用户拨打该卡是市话(联通电信拨打该卡号是长途),该卡拨打淮南所有卡是市话,拨打淮南外所有卡是长途。


“省内携号转归属地”业务是指客户不需要变更号码、不需要更换SIM卡即可实现省内用户归属地变更。
  根据中国移动在河南、安徽、甘肃、四川、福建等很多省份推出的“省内携号转归属地”业务,与之前海南、天津两地实施的“携号转网”业务有类似之处,都是用户可携带号码脱离开号时所属的本地网;不同指出在于,“携号转网”是从一个运营商跳到另一个运营商,而“省内携号转归属地”业务则是在一个运营商里从这个地市分公司跳到另一个地市分公司。


中国移动还规定,仅开通数据业务功能的号码,如随e行、上网本、行业应用卡等不能携号转归属地;TD无线座机也不能携号转归属地。另外,不能携号转归属地的用户还包括“存在特殊业务的号码,如:国际漫游一卡多号用户、国际租机用户;存在特殊账务关系的号码,如代付关系的主付费号码”。
  关于办理省内携号业务后,拨打电话怎么收费?中国移动表示,申请开通省内携号业务的用户,资费和计费均按携入地的标准执行。携号用户享受在携入地的资费优惠。携号用户仅在携入地作为非漫游处理,其他地点均按照漫游方式处理。



客户办理省内携号业务时间限制要求:客户省内携号业务生效第6个月以后,可以申请办理下一次省内携号业务;
以下类型的客户不能办理省内携号业务:
1、 客户状态异常或有欠费的客户;
2、 存在特殊业务的号码,如:国际漫游一卡多号用户、国际租机用户。
3、 存在特殊账务关系的号码,如代付关系的主付费号码(含集团虚拟付费号码、替他人付费的个人号码)、办理银行托收或银行代扣的号码等等(上述提到的业务如果客户同意受理取消,则可以办理省内携号业务)。
4、 仅开通数据业务功能的号码,如随e行、上网本、行业应用卡等;
5、 TD无线座机客户。
我在什么地方可以办理省内携号业务?
答:目前阶段,客户可以在携出地或携入地的移动营业厅申请办理。
我办理了省内携号业务,什么时候正式生效?
答:目前阶段,客户办理办理省内携号业务后,在次月生效。
我在办理了省内携号业务后,我现在订制的业务还可以继续使用吗?
答:
1、 在省内携号业务生效时,能够保留并继续使用的业务如下:
(1)基础服务业务,如手机上网功能、短信功能、彩信功能、省内/省际漫游功能等;
(2)一类、二类数据业务,一类增值业务如飞信、手机邮箱、号薄管家、手机支付、无限音乐俱乐部、手机导航、手机地图等,二类增值业务如彩印、彩铃等;
2、 在省内携号业务生效时,不能保留的业务如下:
(1)携出地个性化基础套餐和增值业务(如各地市手机报)等;
(2)与携出地其他用户有关联的业务,如:家庭业务、集团业务、代付费业务、亲情号码等。
我在办理了省内携号业务后,哪些信息可以继续保留?
答:
1、 客户信息:
客户原有身份(VIP属性),姓名、住址、联系方式,账户信息、信用度保持不变;
2、 客户积分:
积分(或M值)保持不变,如果携入地用户品牌与携出地用户品牌不同,那么客户原有的积分(或M值)按现有转品牌业务规则处理;
3、 在网时间(网龄):
客户原有入网时间保持不变,但需要记录客户办理省内携号业务时间;
4、 历史服务记录:
客户所有业务办理记录、及相关的咨询、投诉、客户关怀等服务记录保持不变;
5、 账户余额:携号用户账户余额保持不变;
省内携号业务生效后客户缴费,若该号码在携出地有欠费,则需优先销账携出地的欠费账单,若用户在携出地欠费,在缴费周期结束后仍未缴费,则应触发信控。
我在办理了省内携号业务后,我原来参加的促销活动还能保留吗?
答,保持原有活动不变

cityboat2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cityboat2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