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ual Studio 所用的安装程序不完整

Visual Studio 所用的安装程序不完整  

 

今天点开VS的时候遇到了这个问题本次安装Visual Studio 所用的安装程序不完整。请重新运行VisualStudio安装程序以解决此问题。
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很简单
右键在桌面的Vs 2017图标点击属性在快捷方式栏,点击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在看到文件目录中有一栏是2017,这个是我VS的版本号2017的母目录就是Microsoft Visual Studio。点击这个目录Microsoft Visual Studio这个目录(进入到这个目录)发现有一个文件夹叫做Installer,点击进入点击vs_installer.exe文件。这个文件就是vs的安装程序,把这个之前没有安装完的程序安装好,就行了。


评论

© cityboat2 | Powered by LOFTER